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產品應用 最新消息 線上型錄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首頁
 
Products
 
 
首頁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--  參展

2014年5/28~30第二十四屆廣州國際鞋類、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    2014-05-06 16:03:25

欽揚科技將於2014年5月28日至30日,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內,參與亞洲和中國最大型,最具影響力的鞋革行業商貿展覽會「第二十四屆廣州國際鞋類、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」,此展會自創辦以來,不斷力求完善,論規模、人流量、展品、展商和觀眾素質,至今仍被譽為是業內唯一最強的展覽平臺。展品覆蓋了整個鞋革業的生產鏈包括: 制鞋/革機械、皮革、鞋材、化工、配件、輔料等。是業界人士每年不容錯失的商貿盛會。

欽揚科技延續著今年初展出的超高人氣及詢問度,憑藉著多年皮革、鞋材裁切累積的經驗及技術,我們將在此次展會上呈現欽揚一直以來專注於裁切領域的成果,搭配著頂尖的裁切技術,自動化生產設計,量身定制專屬專用機台設備。讓客戶使用CHINUP裁切設備時,可有效提升生產效率,降低人力需求,減少材料浪費,提高品質,藉由機械化、自動化、標準化的生產方式,達到客戶滿意、質量兼優。

此次展出內容有:皮革、鞋材專用裁斷機,精密四柱平衡液壓裁切機、數控自動龍門式液壓裁切機、高速裁切機、分條機...多種應用裁切設備,另外搭配各式進料系統及排廢、堆疊等自動化周邊設備。

我們此次展會將會在

展館HALL13.2攤位號碼0221/0222

為各位服務,希望能邀請您到攤位上來參觀指教,也期待在未來能成為您事業上一起打拼的夥伴。

欽揚科技誠摯歡迎您來與我們共襄盛舉。

欽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:886-6-3841321  傳真:886-6-3842653  電子信箱:info@mail.chinup.com.tw  
Copyright © 2014 欽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又新設計